空茧

只写废话,重度猫咪爱好者。
看加粗。
屏了就算了

【劳约】点我看劳埃德照顾生病约尔


*恋爱过家家实录,标题诈骗

*只是福杰家的一些日常

*ooc,捏造有,为了剧情的需要约尔小姐的战力被削弱了,对不起约尔小姐——

*不恰当玩梗有←假装没看见吧



01


无敌的约尔病倒了!


虽然只是发烧了,但对于身体素质向来很好的约尔来说,这不能不算是一次非常新奇的体验。


看世界好像晕乎乎的,走路也有点走不稳...呜哇,今晚劳埃德先生要回家吃饭,但是我还没买菜……不行了,头好晕,好像——思考不了——


——就是这种体验不是太好。


即使生了病也要跌跌撞撞去超市买菜,今天的约尔,也在努力尽到家庭中一份子的职责。
宛若灌了两瓶红酒的身体却总是不听使唤,想要朝着门口走直线的双腿一软,脸朝下直直地栽倒下去。


“劳埃德先生——”


刚刚接到阿尼亚回家的劳埃德看着地上脸朝下的妻子,一只手还颤颤巍巍竖起来表明我很好我没事。


“……”


这是什么,在演希望之光吗?


「qiqi,又变成豆豆眼了」一旁被爸爸牵着手的阿尼亚抬头看看爸爸,又低头瞅瞅妈妈,默默在心里吐槽到。
就连阿尼亚也能读出父亲和母亲之间有些尴尬的气氛。


不过一流的间谍反应也是一流,在快速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和陷入猫猫宇宙的思想以后,劳埃德松开阿尼亚,告诉自己的女儿去房间先放书包再出来洗手,大跨步向前扶起自己摔倒在地的妻子。


“约尔小姐,你没受伤吧??”


瞬间挂上着急的面容,劳埃德将约尔扶起至旁边的沙发上,而手臂与女性柔软的躯体之间则始终维持着微妙的距离。


“啊,劳埃德先生,欢迎、欢迎回家。…我好像有点头晕,菜还没买……”


约尔整张脸涨的通红,咬字就好似浸泡在水里听不真切,只零星吐出几个清晰的重点。


“约尔小姐…”


观察细致的间谍微微蹙眉。


虽然没遇到过,但、就目前来说,也只有那种可能了吧?


“失礼了。”


劳埃德将手贴上约尔的额头,果不其然触碰到一片滚烫,热气从约尔面颊的每一寸倾泻而出,顺着掌背淌进劳埃德的身体里。


“!”


劳埃德受惊一般飞快收回了手,低头看着约尔小姐呆滞的眼神,暗自感叹幸好此刻约尔小姐的脑子转不过弯。不过、看着约尔小姐明明发烧了却不好好照顾自己,还想着出门就稍微、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生气。


只是在家里就摔成这样,要是真的独自出门买菜了,会发生什么呢?


“真是的,约尔小姐。生病了就要好好躺在床上养病啊。”


“劳、劳埃德先生?”


“……!”
“抱、抱歉,约尔小姐,”


……太失态了,黄昏,你怎么能用这种语气对约尔小姐说话,万一被约尔小姐讨厌了怎么办。为了家庭的和睦和任务的成功,时刻都不该松懈啊——!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、只是看约尔小姐发烧了心里有些着急!…乱说话了,我并没有想责备约尔小姐的意思。如果让你不快了,抱歉,约尔小姐。”


越描越黑了呢,劳埃德先生。


“啊、没事的,劳埃德先生。”

约尔眯起眼睛,因发烧整片染上红晕的脸颊,在此刻更衬的这个真心的笑容温暖起来。


“感觉似乎,更亲近劳埃德先生一点了呢。”


总是很坦诚的,约尔小姐。


“总之,我先把约尔小姐扶到床上休息吧。”


劳埃德垂下眼眸,不敢去直视那双澄澈的双眼。


“我会出去买菜。家里的药箱里还有退烧药,约尔小姐吃了后这几天就在家里好好养病吧,会帮约尔小姐请假的。”


“劳烦你了,劳埃德先生。”


把约尔扶到她卧室里的床上并捻好被脚,看着约尔就温水服下了退烧药后。劳埃德起身,关掉了卧室的灯光。


“晚饭我会叫你的,约尔小姐。”
“好好休息吧。”


————


第二天约尔的烧就退得差不多了,即便如此,劳埃德还是难得强硬的,把约尔按在家里养病。


“约尔小姐,有什么事情要记得跟我打电话——”劳埃德顿了顿,低头牵起阿尼亚的小手,回头看着约尔笑得很温柔。


“要好好休息啊,约尔小姐。”
“我出门了。”


“haha再见!一定要乖乖待在家里噢!”阿尼亚用力挥了挥另一只没被牵起的手,抖动了小书包上的金属配件。


“好的,一路顺风哦,劳埃德先生,阿尼亚小姐——”


本来这一天也该平淡度过的,但——


“晚上好,荆棘公主,今晚你有客人哦。”


对不起劳埃德先生,阿尼亚小姐,我会尽快完成任务回来好好养病的!


这么想着的约尔发挥了全力速战速决,根本不顾自己生病还没完全好的事实。


结果就是,突然脑子一顿,一个疏忽,被猎物划破了脸庞,留下了一道浅浅的划痕。


!!流血了,完了完了,要怎么和劳埃德先生和阿尼亚小姐解释,嘶——好痛啊!!呜、


覆在脸上的手指怎么也按不下去,约尔泄气般一只手抱着双腿蹲在已经死去的猎物旁边,愁的不存在耳朵的都耷拉下来。把头埋进膝盖里,脸红红的想:


——要怎么和劳埃德先生解释啊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呃呃呃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啦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